049   
          

柯南是從小看到大的卡通,也是到現在還少數有在追的卡通,而且也從裡面學到一些知識

每年的電影都不會錯過,雖然我覺得最近幾部有點不如前面(我也是愛之深責之切啊XD)

我的夢想是有一天要到鳥取的柯南博物館朝聖呢XD

看!日本各地的代表,鳥取縣的代表是....柯南啊

047  

雖然很期待青山魔王的結局,但又很怕以後沒得看,很矛盾的心情啊!

之前迷上步步驚心時,很喜歡劉詩詩唱的等你的季節

聽到都會背了呢!後來發覺這歌詞寫的根本是小蘭的心境啊~

只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愛一生 戀一世

我也會等你到老

分享之前心血來潮做的影片

就想說把柯南的圖片放進這首歌試試,果然很搭啊XD

 

小蘭對新一的感情真的很偉大

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癡癡等一個人回來吧!換做是園子就不行吧XD

每次小蘭好不容易見到新一,但下一秒就得分離,令人不捨啊!

小蘭: 他又把我丟下了... 每次都是這樣...

柯南低著頭: 新一哥哥說... 就算是死也要回來找你,所以希望你可以等他.....

042  

怎麼老是把死掛在嘴邊啊!!

048  

雖然小蘭也知道新一是個遲鈍的傢伙

小蘭: 雖然他老是不在我身邊,但是我總是感到他的存在

園子: 希望新一也有這感覺

小蘭: 他不會! 那傢伙冷血~~ (柯南跌倒XD)

最後,希望結局是美好的,新一小蘭能步上紅毯XD

他們的小孩應該會是個空手道很強的推理狂啊~哈哈!(如果有續集,我期待XD)

050  

不過喜歡歸喜歡,但我也不會希望柯南哪天出現在我身邊,哈哈!

045  

最後來一張惡搞XD 柯南:「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喂!不是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嗎?)

051         

 

我想過年最賺的非彩卷行莫屬了,刮刮樂真的會著迷,結果我是少賺多賠...

3月的WBC經典賽快開打了,準備開始熱血了...

 

arrow
arrow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