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我明後兩天休假耶!!為了賺這個過年double,好辛苦啊~

為了慶祝休假,來發一篇文來介紹我喜歡看的綜藝節目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WTO姐妹會耶~還是只有我在看?官方FB

不過最近看到WTO有潛力擠進10大長壽節目之列戳我,證明不是只有我在看嘛!對吧~對吧~

台灣有很多綜藝節目越來越....不精彩,整人把戲、人妻爆料、素顏比醜看久也會看膩吧XD

WTO姐妹會算是是我覺得台灣還蠻不錯的節目~

不過WTO的主持人真的換過一個又一個,我是從于美人時期就有注意到這節目

到後來胡瓜、曹蘭到現在高伊玲和謝哲青,雖然中間有一度沒看,但最近放寒假有空就會看一下

033  

高伊玲之前是行腳節目主持人,英文很厲害,只是有點吵

謝哲青是博學多聞的導遊兼名嘴,還是個文藝青年(大叔?)

之前剛換他們搭檔主持時,不乏批評聲浪不斷,但那只是個過渡期嘛~

現在他們兩個一搭一唱的,還蠻有趣的,尤其謝哲青常常天外飛來一筆XDD

回歸正傳,這真的是個不錯的節目,可以長知識又可以很爆笑的節目

懶惰一下,直接貼上維基的介紹

WTO姐妹會(是臺灣八大電視旗下八大第一台所製作播出的訪談性節目,自2009年3月2日起播出至今。除了每集邀請的藝人及專家外,該節目的來賓皆為外籍配偶及外籍學生,來自世界各地,故藉WTO為名。其中又以女性配偶略佔多數,故稱「姐妹會」。節目中「台灣新住民」一詞經常被使用,反映了臺灣新一代族群的多元與開放。

每集節目皆定有主題,主要以來賓訪談的方式進行,有時也穿插特別活動,例如棚外錄影。常見的主題包括有各國文化差異、文化衝擊、異國風俗、語言學習經驗、婚姻生活等。

一開始真的是以女配偶為主,但現在很平均啦~也有很多男生

不變的還是都以台灣新住民組成,我從節目了解到很多各國的文化、習俗

最近覺得有趣的內容是,台灣人最愛吃,還有新聞報導的哦!戳我

一個大陸人說台灣人常常問等一下要吃什麼?晚餐要吃什麼?XD

FB上面的打卡也幾乎都是剛剛去哪裡吃了什麼?

哈哈!!好像真的是這樣耶~俗話說吃飯皇帝大嘛

而且也可以從外國人的觀點來看我們自己台灣人的優缺點,有些真的講得很中肯啊!

說這麼多還不如直接看影片~好啦!其實是我懶得打了XD

叡克是義大利人,講話很直也很中肯,台灣年輕人要有信心啊!不要一味崇洋媚外

老外留學生真正愛台灣XD

阿福是愛喝啤酒的德國人,跟平常認為一板一眼的德國人不一樣(難道是被台灣同化了XD),蠻有趣的

之前聽他說德國啤酒口味超過三千種@@,所以在德國每天都可以喝不一樣的口味,但他在台灣只能一星期輪一次...哈哈

說得好!!台灣人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辛苦啊><

總之~推薦給大家,有空可以看看,真的很好笑XDD

哈哈!不過現在已經改到11點囉!但也可以去youtube看啦

 


  

arrow
arrow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