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公主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位公主...

在一座玫瑰花圍繞的城堡裡,有許多可愛女僕服侍著一位美麗溫柔的公主
公主總是想著守護人民的方法
有一天,遠方來的小鳥告訴公主
只要找到星星就可以為這個世界帶來希望
於是,公主坐上馬車尋找夢想中的星星
來到了人來人往的熱鬧水晶都市 - 克莉斯托

小時候最喜歡看迪士尼公主系列,每個女孩都曾幻想過自己是公主吧~

這間女僕餐廳的擺設讓人有如掉進童話故事的夢幻場景,即使當初知道這家餐廳是吃氣氛重於餐點

但是因為想體驗坐南瓜馬車當公主的感覺,我和朋友還是禁不起誘惑走進去了

一走進去可以看到一個吧檯,還有穿著可愛女僕裝的服務生

190  

服務生帶我們到二樓,因為是利用平日沒課的中午去的,所以人還蠻少的

不過這樣正好可以讓我們盡情的拍照也不錯

一上樓我們我們兩個女生就驚呼連連(就像海尼根廣告男生看到啤酒一樣的感覺XD),也太夢幻了吧!

樓上有三個特殊座位,很適合情侶約會,不過這三個坐位的低消要1000元

不過當時都沒人囉!!所以我們當然可以上去拍照,這也是我們此行的目的

第一個是南瓜馬車~

186

第二個是歐風馬車~(其實這是去年吃的,想當初我還是短髮)

188  

第三個是國王與皇后~ 這是最高級的吧!而且位置就在正中間,想不引人注目都難

191  

其他座位和擺設,雖然不如特殊座位華麗,但一樣也是粉粉的很浪漫

193  

主餐我點的是牛肉丸料裡之類的,我忘記全名了,不過味道有點太鹹

我有偷吃朋友點的青醬義大利麵,我覺得比我的好吃,飲料的美式冰茶到挺好喝的

我們是點商業午餐,所以選擇不多,但價錢划算很多 menu可以到官網

192  
這間餐廳的裝潢真的很用心,女孩來肯定會很興奮,不過餐點就很一般

地點位在勤美對面廣場的旁邊,吃完還可以在勤美附近散步消化一下

195  

【店名】Crystal水晶義大利麵工坊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15號
【電話】04-23029272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預約保留15分鐘)

 

雖然我3/8~3/10要去港澳過生日很開心,但沒想到會和經典賽撞到(看不到了...><)

好吧!希望中華隊能順利打到美國,我的心與中華隊同在~

然後我要說林哲瑄好帥!!

 102   
 

arrow
arrow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