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讓我想持續看下去的韓劇了,可能我已經不是少女了XD

會想追這部是因為我喜歡張娜拉,她是我那個年代的偶像劇女王啊!開朗少女成功紀太經典

再一次happy ending線上看

男主角鄭敬淏我也喜歡,第一次認識他是在<陷入純情>,對貌似木村拓哉的鄭敬淏留下印象

至於男配角我第一次看到,在裡面飾演男主角同學,是個長得很溫暖,卻自我意識高的男人

再一次happy ending線上看

還有三個重要的配角,是女主角的閨蜜們,整部戲就是圍繞著四個女生的戀愛故事為主軸

有點像韓版「慾望城市」的感覺,四的女生都是超過30歲以上的熟女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煩惱,有人不想嫁給不愛的人、有人很想快點找到戀愛對象

有人為了和老公形同「陌生人」的婚姻關係煩惱,而女主角韓美貌則是想再婚的樂觀女強人

四種愛情課題,也反應出了現代女性的煩惱,雖然劇情偏向輕鬆愛情喜劇

但是也是有很多令人思考的問題,以女主角為主軸的戲,應該可以引發很多女性的共鳴

第一集韓美貌一開始就很慘,好不容易以為可以跟交往兩年的男友在婚

沒想到竟然男友是要跟她在少女團體時就是死對頭的隊友求婚,晴天霹靂阿

在攤牌的求婚現場中,韓美貌也與男主角宋秀赫相遇,原來他們是20幾年沒見面的國小同學

進而發現彼此還是住在對面的鄰居XD

所以這部戲偶爾會穿插回憶,當年國小的回憶、男主角當單親爸爸的回憶、男二高中偷偷喜歡女主角的回憶

蠻喜歡這種類性的戲劇,回憶穿插其中,很有時代變化的感覺

前幾集美貌說的內心話都有觸動我的心,張娜拉本來就很會演內心戲(命中注定我愛你可以看出)

美貌對於感情處理很乾淨俐落,反正前男友這種渣男也不需要為他傷心太久

雖然在醫院見的帥氣的醫師男二,失神的直接告白是有點太超過啦哈哈

不過美貌在車上對秀赫說的話,就可以看出她的個性

即使是因為愛因為疲憊而受傷

轉過頭來依然會再次對某個人怦然心動

 

很喜歡美貌對秀赫聊天時說的一段台詞

有段時間,我特別認同,先愛上的人註定會輸這句話,

但我現在認為成功更愛對方的人才算贏

這樣一來,才能在分手的時候,不會有停滯不前的留戀。

秀赫其實是個暖男啊!為了保護美貌,而不公開會傷害她的報導,又默默的在一旁關心她

不過第六集結尾,秀赫終於正式宣告要和男二開戰了!(果然也抵抗不住美貌的雙倍女性荷爾蒙嗎XD)

期待接下來的糾結的三角戀情發展。

arrow
arrow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