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從大學開始,存錢每年出過放鬆、增廣見聞是我的目標之一!  

今年是出社會的第一年,開始工作也存了更多錢

每年出國的目標持續下去,今年決定的時間較倉促,於是選擇跟團

首選的旅行社是可樂旅遊,每年不管是自由行或跟團都是找可樂代辦

今年的行程是-北海道最超紫(函館進千歲出)~花現富良野、百萬夜函館、小樽心旅情四日

這次的導遊是林金龍先生,我們都叫他小林大哥,是帶團25年,經驗老道的導遊

因為有待過日本幾年,所以日文可是一級棒!

 我們是搭9點50的長榮BR138出發前往函館,大約日本時間14點抵達

 

 函館是非常小的機場,一進去就準備排隊出關了,什麼免稅商店都沒有XD

出關後陪伴我們四天的司機和遊覽車已經到了~

第一站是女子修道院,是天主教修女住的地方

剛好導遊跟我們一樣都是天主教,我小時候有被抱去受洗過呢!

來到肅穆莊嚴的修道院,聲音也要放輕喔!

002    

 

導遊說這裡的牛奶冰淇淋是全北海道最好吃,我當然買了一支¥300

真的很濃郁很好吃唷~

接下來就回飯店放行李,吃飯店的自助晚餐

吃完先上山看我很期待的百萬夜景,世界三大夜景之1

((和義大利的拿坡里及香港並列世界三大夜景))

我已經看過香港夜景,今晚要收集第二個函館夜景了!

今天天氣不太好,還下小雨,原本還霧霧的看不清楚,沒想到最後雲突然散開

撥雲見夜景了哈哈!真的好幸運啊~~~是個好兆頭

004  

今晚入住的飯店是湯之川觀光飯店,有附溫泉、自助早餐、晚餐

003  

米的房間,要睡地板,枕頭有點硬不習慣!

晚上回來有去泡湯~第一次泡裸湯好害羞哈哈

不過泡完很舒服!第一天順利結束~敬啟期待明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