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15-09-58_deco  

這是一間隱身在小巷弄裡的咖啡廳,感謝格友湘琴讓我發現這個好地方

我好喜歡那裡的環境、氛圍、和親切的老闆娘

這裡小巧可愛、佈置得很溫馨,空間不大確不會讓人感覺到負擔

2013-04-02-15-08-33_deco  

從短時間內我拜訪了兩次,就可以看出我有多喜歡這裡

第一次和我媽來過後,秉持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精神

利用沒課的下午,就帶著朋友來感受一下囉!

沒想到老闆娘還記得我,還說我上次是綁馬尾讓她有點認不出來XD

不過我相信這裡是一個人來也不會感到不自在的地方

老闆娘會親切的招待你,偶爾還會招待你試喝飲品

這裡有賣咖啡、輕食、點心和花茶系列,MENU實在不太好照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瞧瞧,有很詳細的介紹唷~ Cafe Hunter

不得不說價錢還蠻划算的,100元以內就可以享受一份豐富的美食

237  

每桌的桌上都有不同的可愛小盆栽,一開始老闆娘先送上水

杯子的設計很特別,中央有圓圓的凸起,360度旋轉都不會倒呢~

241  

第一次去時,因為還蠻餓的關係,我點了看起來料很豐富的南洋雞肉三明治

真的好好吃啊 蔬菜很新鮮、煎蛋吃起來如炒蛋般滑順可口

配上特製的咖哩醬,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而且這份量對女生來說還蠻剛好的

238  

咖啡中我最愛的就是拿鐵,第一次來的我當然毫不猶豫的加價換了拿鐵

他們的咖啡還分為「中深培風味」和 「深培風味」的咖啡

前者較清淡有牛奶的香氣,後者味濃但非常香醇

我點了中深培風味的拿鐵,上面有可愛的拉花

我個人認為星巴克的熱拿鐵(冰的我就不愛了)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但他們的拿鐵有讓我驚豔到,有不輸星巴克的水準哦

239  

而且沒想到喝完了,拉花還在呢!!

240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品嘗著旅行的滋味,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

242  

第二次我帶了吃素的朋友來,跟吃素的朋友一起吃飯,真的會不自覺養身起來

所以我們都點了沒有肉的果漾三明治,裡面的果醬很特別,是手工熬煮的蔓越莓醬耶

243  

這次我嘗試喝拿鐵以外的咖啡,今日咖啡是「曼巴」

我一向不喜歡加糖加奶精,但外面的美式咖啡如果不加常常讓我喝不下去

他們的曼巴出乎我意外的順口,完全不會有讓我想加糖加奶精的衝動XD

來了兩次,兩次都有喝到老闆娘請的冰滴咖啡

第一口喝下去味道還蠻重的,冰滴咖啡的口感比較香濃、渾厚

244   

原本要看今天早上才從圖書館拿的四月份悅讀大台中,這次的封面是中友的誠品耶

裡面介紹了很多台中的特色書店、獨立書店和二手書店,很喜歡這次的主題

但是因為和朋友聊得太開心,所以只有大略翻翻,等我回家在仔細來看

245  

悅讀大台中是很棒的雜誌,有文字的書對我來說總是有抵抗不了的吸引力

每個月都會去圖書館拿最新的雜誌,這還蠻搶手的,不早點拿還會被拿光呢

吃飽喝足後,拍一下店內環境,每個位置都小小的很可愛

246  248  

247  

櫃台裡面就是親切無比的老闆娘

249  

沒想到要走之前,老闆娘送我們兩個聽說是某知名太陽堂做的糕點

天啊!!!這家店和這裡的人真的是太有愛了

249.jpg  

第一次是星期日午後來,因為有客人進來沒位置,所以吃完很快就走了

第二次和朋友在平日的午後去,客人不多,感覺像被我們包下一樣XD

互相分享生活中有趣的小事,一起拍照留念,度過一個好愉快的時光     

一個可以一個人、也可以兩三個好友,品嚐好咖啡和感受滿滿人情味的好地方

125  

Cafe Hunter 獵咖啡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149號
電話:04-2246 2248
平日  8:30~18:00
假日  8:00~17:00

 134

 
 

來杯咖啡如何? 你想要說什麼呢?
恰似夕陽般的那兩隻眼,讓我動搖
你喜歡什麼咖啡呢?我想要更瞭解你
我心中的你 是甜蜜的caramel
和你肩並肩 對著步伐一起走著  
在我耳邊的你那聲音 就有如棉花糖
在上方的月亮 就有如在對我訴說
在我心中 你早已是甜蜜的caramel
和你肩並肩 對著步伐一起走著
在我耳邊的你那聲音 是溫柔的ice cream
來杯咖啡如何? 你想要說什麼呢?
我好緊張喔...oh...你說個話嘛... oh~just talk to me
woo~ babe babe talk to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fe Hunter 獵咖啡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