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8  

聽說很多學校開學了,但我們學校下裡拜才開學,難得啊!以往都是我們比人家早開學

所以想利用這禮拜整裡開學的東西,不過我也看了一部電影-給未來的我

給未來的我是法國氣質女星蘇菲瑪索演的,有興趣的可以看這篇介紹 戳我

我一直蠻喜歡看這種法國小品電影,像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刺蝟的優雅

喝著latte配吐司,很愉悅的把這部才1小時半也不須怎麼動腦的電影看完

劇中引用愛爾蘭作家王爾德:「夢想要夠大,才不會在生命旅程中忘記它。

看完回頭想想自己童年的夢想是什麼?現在的我們是否實現了?

記得小時候也會如主角一樣,和堂哥堂妹拿床單當帳篷,玩露營遊戲

但隨著時間長大,和堂哥堂妹也越來越少見面,或許大家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圈吧!

069  

我覺得我是一個還蠻念舊的人,有紀念價值的東西都會保存下來

看完電影後,忍不住去翻翻童年的照片、書本、小東西,各種回憶湧上來啊

069  

現在都是數位相機的時代,照片也都存在電腦裡面,是很方便啦!

小時候爸爸常帶我們四處玩,想當年還會洗照片出來呢!所以也累積了很多相本

小時後以為有了一台腳踏車就好像有了全世界一樣~到哪到要帶著它,看我表情多神氣啊XD

0165     

原來我小時候就很三八,哈!以為自己在拍韓劇勒!

0166  

小時候大家都很愛玩遙遙木馬吧!曾經在公園看到想回憶一下,啊!限重40公斤以內

呵呵~我想我還是去遊樂園玩旋轉木馬就好了

0168  

幼稚園是最快樂的時光吧!每天就只知道玩扮家家酒、睡午覺、吃點心

0173   

小時候有參加過合唱團、國小音樂老師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直笛社,可以代表學校參加比賽

就和好朋友一起去參加,當時還買了我記得不便宜的Yamaha直笛,早自習都要去練

不虧我當年花了不少錢買它,找到時忍不住來一曲神隱少女主題曲 戳我,音質還是很好啊!

以前總天真的以為自己將來或許可以當音樂家(?),沒想到現在竟是進入以商科有名的學校

小時候還說絕不和媽媽一樣學會計、唉~我說做人有時不能太鐵齒

就好像女生說長大絕不會嫁給賣龍眼的(我隨便比喻,不是說賣龍眼的不好哦XD),長大說不定就嫁給賣龍眼的

0170   

翻著翻著~翻到國中的成績單,看看老師給我的評語啊!哈哈(尾巴都翹起來了)

0171  

曾幾何時,書櫃裡的書已經從漫畫變成一堆艱深的課本

0169       

曾幾何時沒有放過風箏了呢?送給大家一首歌吧~2012年15所高中生大合唱的 風箏

好熱血的高中生~想想高中生涯已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0172

這篇很害羞的和大家分享了我乳臭未乾的小屁孩時期

大家也快拿出以前的相本來回憶一下吧!

夢想的最大作用,不在達成,而是讓你了解真正的自己,懷有一顆童心,保留對生命的熱情。

 

arrow
arrow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