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艾凡里於1994年在藝術街坊誕生,緣起十九世紀於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上
一個風景秀麗的溫馨小鎮艾凡里 Avonlea她是清秀佳人安妮 Anne 的故鄉
在其翠綠莊裡,有著至今已逐漸被遺忘的溫馨特質,期望以最用心,精緻,
親切的服務,讓您感受這份恬靜讓翠綠莊園的溫馨氣氛散播於藝術街坊中
引言於Avonlea Coffee Shop

今天和MoMo去世貿看日本3D畫展,因為世貿離東海不遠

就決定順便去東海大學、藝術街吃飯、逛逛

東海藝術街小時候常跟爸媽去,現在感覺有點沒落了,也可能是因為星期一比較少人

藝術街有很多特色小店,很喜歡那種氛圍,很有走在歐洲街道的感覺,希望可以保存下來

回歸正傳,今天要介紹的美食,是藝術街裡的餐廳,很有歐洲鄉村風格的艾里凡咖啡廳

這是門口,很像童話裡出現的小房子,不過....電線真的很煞風景(順間拉回現實,即使童話也需要電)

077  

他們雖然有二樓,但因為人不多沒有開放,有點可惜

一進門被服務生帶去窗邊的位子,對面正好做一個外國人,瞬間有真的到國外的感覺XD

每桌上面都放有可愛小檯燈和玫瑰花,服務生先替我們送上茶水

078 

他們的餐點很多樣化,從義大利麵、焗烤、排餐到下午茶都有

他的的網站有很詳細的介紹跟價錢戳我

套餐均附沙拉、湯品、麵包、飲料和甜點,排餐多了餐前酒

沙拉的醬還蠻特別的,湯品menu有很多選擇,本來想選松露磨菇濃湯

結果他說今日例湯是蔬菜玉米濃湯= =我覺得他們的濃湯有點太濃,且不夠熱

080  

麵包是一般的可頌麵包和牛奶棒,可頌麵包現烤的蠻脆的

主餐我點了義式番茄海鮮麵~滿滿的海鮮,有貝類、花枝、魚、蝦子,而且蝦子蠻新鮮的

義大利麵最怕吃到最後會膩,但他們家的不會很油膩,我整盤吃光光呢!

081  

MoMo點了松露蘑菇雞肉奶油麵~我原本害怕奶油的義大利麵,但試吃了一口,味道不錯

082  

甜點和飲料我們都點烤布蕾和冰滴咖啡~本來要點什麼檸檬起士盆栽,感覺很酷,但那天沒有

冰滴咖啡我覺得很特別,不加糖也不會很苦,有淡淡的咖啡香,我應該不要加奶精的,加了有點跑味了><

烤布蕾中規中矩,但容器好可愛!!是聖誕老公公的圖案耶

084  

整體吃下來還有九分飽,我花費290+10%服務費,300初頭就可以吃得很豐盛

感覺他下午茶也不錯,不過兩點才開始供應,比正餐便宜,不餓的人也可以來吃吃看下午茶

吃飽喝足後,參觀一下他們的環境,櫃檯的小吧檯很典雅可愛

085  

多人的座位區,有很浪漫的蕾絲布簾

089  

既然是以清秀佳人為主題,當然少不了清秀佳人的圖畫

086  

精緻的餐廳擺設~

087  

整體而言,我餐點打80分,湯品可以再用心一點,用餐氣氛95分,很喜歡那裡的環境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1:00~23:00   例假日前一天11:00~24:00 
店休時間 : 無
附設停車 : 無(但離藝術街內付費停車場很近)
電        話 : (04)2631-0836
地        址 :
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33號

 

 

 

arrow
arrow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