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第三天早上導遊讓團員們在水世界泡溫泉,但那只是一般的spa池

我興趣缺缺,我對桑拿比較有興趣,但那裡沒有

所以早上吃完早餐,我就到度假村外面逛逛,導遊說渡假村裡有一間泰迪熊博物館

我還找了一陣子,剛好看到一個小孩拿博物館的DM走過來,我就知道大概就在那了XD

這裡面需要自費,但是可以憑房卡有折扣,不會很貴,但我忘了多少

原本以為沒有要去南山首爾塔,沒辦法參觀泰迪熊博物館了,沒想到這裡也,真開心

而且人不會很多,可以盡情的逛~一進門就看到泰迪熊排排站,我也混入其中XD

043  

這裡有分為亞洲、歐洲、美洲各國的區域,再以各種可愛的泰迪熊呈現當地的特色、服裝

044  

還有自由女神泰迪熊呢!!

045  

還有人氣韓劇[宮]中出現的泰迪熊展覽~超可愛的喚起我之前對宮劇的狂熱XD

  047  

跟一對可愛的泰迪熊夫婦拍照

046  

中午集合後,我們就去吃午餐,吃韓式銅盤烤肉,生菜包肉吃,還不錯吃,只是有些小菜不太好吃

048  

接下來就要去雪嶽山國家公園,出發前知道夏天是韓國的雨季,還好這五天只有遇到一天雨

可惜就是在雪嶽山這天,畢竟是在高海拔的山上比較容易下雨

雖然有坐纜車到山頂,可惜因為有起霧和雨,沒辦法看到美麗的風景

後來要繼續前往新興寺,還好雨也差不多停了,首先看到了統一大佛~

這是韓國最北的一座坐佛像,祂是一尊全世界第二大佛,共使用108噸青銅製作,取名為統一大佛,

其實就是希望南北韓能統一,所以,大佛面向之處就是北韓。

049 

大佛旁有販賣祈福黑瓦片,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一塊,然後把心願寫上去,

等到寺廟翻修時,廟方會把這瓦片蓋在寺廟上頭的建築,看到不少的中文呢XD

051   

接下來經過洗心橋(寓意人登極樂之前,要先除去心中雜念惡念和欲念)再經極樂橋,走一段路就到「新興寺」!

050  

在這裡拜拜前,也有跟日本一樣的水池,供人淨身(洗手、漱口),我只是做做樣子,不敢喝啦...052 

晚餐是什錦香菇肉麵火鍋+拌飯

053 

晚上住奧麗山莊,這間更高級了,也有廚房,有床的房間,當然也可以繼續睡炕

不過可能因為不是滑雪季節,住宿的人感覺不多

逛樓下的超市看到IU代言的優格,不過一次要買好多,就沒買囉

054  

這是隔天的早餐,其實這幾天飯店的早餐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炒蛋、吐司、炒飯等

不過韓國的果醬很特別,中間有洞,兩旁壓下去就可以直接擠了,不用在另外塗抹,非常方便~

055  

今天行程比較少,因為有跟第二天對調的關係,但是明早還要拉車回首爾

參觀景福宮,還有我很期待的亂打秀!!

 

 


  

arrow
arrow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